About Me

My photo
i n juz a normal gurlz.. no beautiful.. so so oni.. no special.. but i sure my life hv a lot of suprise.. i love my family n frenz

Friday, May 29, 2009

最近~~

最近的你们,过得好吗??
而我却过自己不懂自己在干麻
最近很爱听
(我知道)和(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得空的话,去听听看
不懂怎么,听了会很有感触。
突然间,我很想我身边的每个都过得很幸福。
真得很想,我不想也不允许你们不快乐。

我最近不懂怎么,
很会乱想
我爱爸爸妈妈,
每当他们出门时,我就会很担心。
我怕~~我也不知道我怕些什么。
我真的真得很怕失去它们。
在我生命里,没什么能比他们来的重要

5月27号是我大哥的生日,
生日快乐~~
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你老了,不是大了,该为自己打算了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不懂
我会是个让人不喜欢的人吗~??~
有时我会觉得我带给我朋友们很大的困扰,
我其实怕你们会讨厌我
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挂着笑容过每一天
假期了,快乐吗??
我是只懒惰虫

2 comments:

  1. ahpeng..
    u always r the best..
    dont wori..
    love u...
    muacks~~

    ReplyDelete
  2. 其实"你的承诺"这首歌也很好听哦...
    是"我的回忆不是我的"的华语版...
    也是超好听,超有意思的...我也是超爱的..嘻嘻...
    不要乱想东西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