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n juz a normal gurlz.. no beautiful.. so so oni.. no special.. but i sure my life hv a lot of suprise.. i love my family n frenz

Thursday, June 4, 2009

讨厌~~

自从怡宝回来后,我的心情坏到现在。
我的喉咙也真的好痛,病了,今早才去看医生
55令吉,贵到~~
真得很不舒服,功课有不会做,要我怎样哦

我很讨厌你咯
你不是第一次忘了发信息给我咯,
不要给我什么借口拉
有时我要的东西,请给我下啦,可以吗
我要朋友,你跟上跟下,我说不要就不要啦,
你可以跟回你的朋友的马
我要做外面,为什么就不给。

我不要什么都是在你觉得对的范围下就要听你的,
没有东西是一定这样的
你再还没追到我以前,说到我很好噢,
我也很想问你啊,之前的你呢
说我很独特,但又来嫌弃??什么意思啊,

现在呢,却要我改
我有我的处事风格,不能接受就不要在一起,
不要叫我改,我不要为谁而改
都说了,那当初就不要追求我啦,说到那么好听
我会觉得一切东西都是假的
你要一直说对不起
我最讨厌听到的
再说对不起之前,请不要做错事
不要把那话当成万能的。

很讨厌,大男人。

1 comment:

  1. 可以知道你所谓的跟上跟下是怎样的呢?怎样形容在那男生的身上呢?想想看。。。。。。。。。。。。?!
    告诉你。。我朋友之间以前曾今像你说形容的“跟上跟下”~
    知道是怎样的吗?他男友去到哪里她都跟到哪里。。找朋友也是一样。。从没自由!!!

    忘记回信只是很小的问题!可能有急事,做工,读书到累了呢?男女朋友之间不是应该信任对方吗?


    借口?情侣之间都会有的。。都是因为要让对放没那么失望,伤心!小小的借口算得了什么?除非是对不起你的事。。。老实说~我相信你也有用到“借口”在他身上!对????

    就算是聆听对方~也许只是个小小的要求,可能可以让你们的感情+深呢?

    我没空了。。不想多说。。自己想想看怎样解决吧。。尽量别逃避~

    对了。。大男人?哈哈。。我是小女生~
    大男人应该是把你管到很严的那种吧?他是么?
    +油吧。。什么事都能解决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