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n juz a normal gurlz.. no beautiful.. so so oni.. no special.. but i sure my life hv a lot of suprise.. i love my family n frenz

Monday, June 8, 2009

生日??

你每年都会记得我的农历生日的,
为什么今年会忘了,
朋友们得农历你都可以记得
我从十二点等你的祝福等到四点多
你有发信息给我,但却只是说那些东西
我最想收到的,你却给我忘记了
为什么今年的生日你可以忘记。。
我知道农历生日不算什么,但我真得很介意
介意那么多年都可以记得
却再在一起了就忘了。。。
你只会对不起,
我说过了,再说对不起前不要做错事
你不听,你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还要我把性格改了
你觉得??
我会怎样想。
你什么都跑去跟朋友们说了,你诉苦?
我呢??我跟谁说了吗
我接一你到了那天晚上才记得,动我的感受马
会怎样??
很伤心好不好,根本就开心步起来
想要我去唱歌,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你很想我去,
要朋友下车来问,为什么你不自己问
要我倒会问你,不是你想我去麻,你才说想我去?
我当下能抽身马,我要的只是你的开口
不要深么都出动朋友
吵架要靠朋友,什么什么都要靠朋友?
连想跟我说话,都要朋友打电话来叫我出去,
你觉得我会出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