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n juz a normal gurlz.. no beautiful.. so so oni.. no special.. but i sure my life hv a lot of suprise.. i love my family n frenz

Friday, May 22, 2009

现在是怎样

今天忙了一整天,好累
心情更是糟透了
想好好的睡觉什么都不想。
电话充着,我也没去看,因为我只想睡觉
你,只会问我到底怎样?
我要怎样说?
你要我怎样说,我不会也不懂怎么说,
但你都不会用心去看
指挥要我说
我让你觉得,每次出去要吵架的都是我,
我就是那源头,
对啦,只有你最好,只要每次一吵架
责任就是我该负的。
你说,
你每说一句话,我就会应回你
那是为什么?
为什么说话都要自夸自大的
你或许会觉得没什么
但在别人的耳里,是否真的是没什么,没怎样吗
好,以后我就不出声
我什么都不说
如果无法接受我的反驳的话,那就当初别来追我麻
同样的~~
~~
只会告诉我,需要搞成这样吗,
我在生气,我不想回信息,难道就不可以马
你道歉道道到恼羞成怒,是什么意思
你一道歉我就该接受吗
为什么不在道歉之前不做错事
你根本不放心思麻
诚意在那里

你说,我气就气,那为什么又发信息来说我
事你让我要气就气的,
那为什么还要责怪人

喜欢5年,这就是所谓的喜欢了5年

问你要我怎样,说不出
打电话给你,静静不出声]
问你要我怎样,你说没怎样
你说要解决问题,问你设么问题?
却又说不出

要我该怎样做才好?
你喜欢小鸟依人吗,对不起,我不是
你也是一开始就知道
你喜欢丰歉你的人对马,很抱歉,我一路来都不是
我对事不对人。
我不斯文,你也知道的?

你懂,我心里在流着泪吗
你又会听到吗

我就是我,是一开始你欣赏的那个
但现在嫌弃了我的处事风格,性格

~~~怎样怎样~~也是你说的?
化学题,更是好难。
你不了解,只会在你立场想

1 comment:

  1. peng~~
    不要伤心了。。。要振作。。
    知道吗?
    你永远是最好的~~
    加油。。
    他不会珍惜你。。是他的损失。。
    你没错哦哦。。。
    加油哦哦。。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