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n juz a normal gurlz.. no beautiful.. so so oni.. no special.. but i sure my life hv a lot of suprise.. i love my family n frenz

Thursday, May 21, 2009

想哭~~很痛苦

今天是我的好友俊鸿的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哦。
十八岁了,大个块了。。
我希望他天天都开心

我真得很想找人发泄。
只想有人听我说话
呜呜~~~

我不开心,我心闷闷的。我真得很想很想哭。
为什么你要每次这样说我//
你是不是开始嫌弃我了
我会哼,这就是我啊。
我知道我粗鲁。
我每次出去就是这样。
那我该怎么办哦
我就是不会粘人,我就和其他人不同阿
为什么之前的你已经不见了
你不会介意我怎样,现在呢??
刚我再找你,你尽和朋友就消失了,交待也没有
我很不喜欢,但我可以说吗
有时我说多多话,也只是要掩饰。
你不明白??
你一句耐心的话也没有对我说
我是女生,需要被爱的感觉

我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我不会。
我觉得有点要疯的感觉
我讨厌。
(当下,我也决提了)

爱我??
看不到了

3 comments:

  1. ahpeng~~不要伤心啦。。
    你还有我们啦。。
    放心~~
    一段爱情要有耐心和信任~~
    一切求顺其自然吧~~
    一切会雨过天晴的~~
    不要一时的任性而做出不该的决定。。
    不然后悔也来不及了~~
    你要加油哦哦。。。
    你永远有一班的姐妹在支持你哦。。
    保重哦。。
    ^o^

    ReplyDelete
  2. 真是的。。。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还有怎样对你?他找死了。。。。!!
    有什么事告诉我。。。我会帮你的。。。
    大男人就是这样。。。
    男生都是这样的。。。
    只有他可以,我们不可以的。。。
    妈的!!弄到我发火罢了。。!!
    姐有在。。。放心!!

    ReplyDelete
  3. 观萍,不要伤心不要生气啦。。我遇到比你更惨的事,更惨的男生咯!!可是我已经决定忘了他了。。虽然我知道我做不到,可是我还是要尝试咯!因为我真的伤得很深了。。。你要振作哦!!!不要为了那些臭男人伤心了啦!!!加油!!!!from kai s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