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n juz a normal gurlz.. no beautiful.. so so oni.. no special.. but i sure my life hv a lot of suprise.. i love my family n frenz

Friday, May 8, 2009

是怎样~~不耐烦了??

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不理不睬的是你?
反到头来却说是我再矛盾。
女人不矛盾就不是女人。
感受也是很重要的。
你开始不耐烦了,会骂我了~~
之前答应我的东西呢~~有做到吗
难道的到手之后就变得那么的不珍贵了吗。
那好过不要。。不是吗。。
说你不在乎我,只会恼羞成怒。
什么意思,你来当下我啊。

我也是要人给我安慰,安全感的。
就因为你不了解,所以我做的,你都不爽
在忙给一封信息绘画很多时间马。
不要只会说什么都是我再说而已,
时,你最无辜??
我最坏~~满意了没??
我在生气。当然就不理你。
我不理你难道就不多挽留下的吗??

慢慢觉得,我在你心里,越来越不重要了。
都是我错啦。。
很烦
说话没两句就要吵,
请你站在我立场为我想想能吗~~]
不要每次就只会不爽,
你的脾气,很大很臭~~我真很怕
~~??
我只要踏实,你给到了吗??
给不到,就不要骂人,觉得了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