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n juz a normal gurlz.. no beautiful.. so so oni.. no special.. but i sure my life hv a lot of suprise.. i love my family n frenz

Tuesday, May 5, 2009

明天会怎样?

明天到底会如愿呢?
希望,政府不要把我与我的朋友们分开。
我想与你们一去读书。

今天下午去量身定做校裙,
因为附近都没卖,以我的身材又要改过。
所以,我爸爸就宁愿把我送去裁缝店做咯。
我想念我的朋友们。
想念佛教会的一切。
你们听见我的心声吗?
我有好多好朋友。
我希望你们的明天会是最最最美好的。

母亲节要到了,

妈妈,我爱你~~希望我是可以让你引以为傲的女儿

谢谢你。。




1 comment:

  1. 萍~~
    我也很想念这一切一切的~~
    我还向回到以前5sc1 佛教会的日子~~
    但时间不能倒流~~
    只能把这一切当成是我们的最美好回忆~~
    永远记着~~
    记得〉〉友谊万岁哦~~

    ReplyDelete